户户

如果你消失在浮沉人海,我该用怎么的幸运去遇见你。

清醒局(16)

尤长靖的声音不大,内容却一下子在整个大厅里传完,一下子,大厅里开始沸腾起来,不少人怕牵连自己,匆匆离去,剩下的,都是些有的没的真心的。


立马,宴会厅的负责人带着人上了二楼,径直越过两人直奔白查里的房间。


林彦俊默默给尤长靖点了个赞,演的很好,下次不许再演了。


两人紧随其后。


经过宴会厅的医生检查,判定白查里没有挣扎痕迹,大概率排除谋杀,最后确定是死于冠心病发作,猝死。


“你们两个,为什么会在这?”果不其然,两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,不得不做这麻烦的笔录。


不过想一想,能摆脱掉更麻烦的罪名,做个笔录也还好了。


尤长靖噼里啪啦说了一通,说的那叫一个真挚诚实,让人想不相信都难。


“警察叔叔,真的我俩就是接到查里先生的电话才上来的,因为彦俊这次是专门给他送药过来的,但是我们到的时候,发现查里先生发病了,而且快不行了……”


“我们抱着万一的心态,还是给他吃了药,可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,警察叔叔,我和彦俊真的尽力了。”


林彦俊难得配合他,在旁边眨着大大的眼睛应和着:“是的,如果不相信,你们可以去查,我是接了大堂里的电话,得到允许才上来的,查里先生发生这样的事,我也感到十分抱歉。”


两人你唱我和,在警察怀疑的目光下确定了两人没撒谎,确实清白,只能让他们离开。


转角,确定那群人已经听不到他们说话,尤长靖撇了撇嘴:“切,还以为多难应付呢,搞了半天这么容易。”


林彦俊瞟了监控摄像头一眼,低声:“他们应该处理过监控录像了,不然你以为我们能那么容易脱身。”


“走吧,赶紧离开这,我怕出变故!”


另一边,黄明昊被蔡徐坤和范丞丞拖上车,陈立农就开车离开了宴会厅门口,开到不远处的拐角停下等王子异出来。


黄明昊缩在角落,似乎还没气完:“等会正廷问,你们不要跟他讲是因为他我才打架的,就说是因为他骂我,我生气了才想打他的,可以吗?”


陈立农没看见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所以蔡徐坤和范丞丞两人同时抬头,对视一眼,也答应了,毕竟能理解为不想让哥哥操心的想法。


黄明昊一看就知道两人心里啥想法,他要解释不是因为那个原因吗,算了,这个理由挺好。


等了没两分钟,就见已经换了副装扮的王子异从侧门低调的走了出来,然后迅速靠近车子,敲了敲驾驶位的窗子。


陈立农降下车窗:“出来啦,走吧,去接正廷和小鬼,然后直接转回京都。”


“OK,你们走前面,”王子异点头,转身去了旁边一辆白色小车上面,启动车辆。


陈立农关上车窗,发动车辆,慢慢转动方向盘,也不忘提醒道:“走咯,安全带系好哦,咱们要上路了!”


副驾驶的范丞丞立马扣好安全带,兴奋不已:“农农冲呀!回去庆祝咱小队第一次任务成功!”


陈立农无奈的摇摇头:“丞丞,坐好!”


后座,黄明昊靠着车窗发呆,蔡徐坤低头看手机。


两辆车穿过街区,慢悠悠在距离酒店不远处停下。


朱正廷提着大铁盒子从街道一边过来,王琳凯紧跟着他,看到两个车,朱正廷先将东西放进后备箱,径直走向正在下车的人。


“黄明昊!”


黄明昊关好车门,听到喊他的声音,微叹一声,转身就是一副知错就改的模样:“正廷~对不起,我错了~”


朱正廷被他自觉认错的态度吓愣了,他没说他错了呀。


一把抱住面前焉气的人,轻轻揉了揉他有些长了的头发,撩开挡住眼睛的发丝,轻声:“Justin,他没伤着你吧,是我不好,我该在你动手打他前开枪打死他的……”


“……”黄明昊没反应过来,有些愣愣的望向旁边的范丞丞,他怀疑自己耳朵有问题!


范丞丞咽了咽口水,沉重的点点头,表示他没听错,是真的朱正廷说的话。


黄明昊顿时发懵,手上动作是回抱住人,轻轻拍打着朱正廷的肩膀,但内心却是欲哭无泪,他那么大的哥哥呢,还他温柔善良的哥哥!


要是朱正廷听得到他内心的想法,怕是少不了一顿打。


迅速收拾完酒店的东西,退房,上车,回京都。

朱正廷和王琳凯坐上了王子异的车,还是走后门。


蔡徐坤往微信群里发了一条链接,一时之间,大家伙的手机都响了起来。


第一个回话的是王琳凯,两个问号格外耀眼。


范丞丞回头,无语至极:“老大,你能不能详细说一下,发个链接是啥意思?”


蔡徐坤也似刚好反应过来,连忙打起了字。


蔡徐坤:上面说我们这个小队刚成立,就迅速完成了任务,就决定给我们放七天的假,培养一下默契,我们可以出去玩,给报销哦!


蔡徐坤:所以西藏和西沙群岛,孩子们想去哪?


一阵沉默。


“卧槽,老大你认真的吗,出去玩我最喜欢啦!”范丞丞的声音顿时在车厢内如雷贯耳般的响起。


吓的陈立农手上一松,差点拐进另一条道:“范丞丞!”


“哦哦,对不起~农农息怒!”范丞丞自知理亏,连忙道歉。


再看微信群,像是炸了一样,消息不停的耍屏,看都看不赢。


朱正廷:我想去西藏,长这么还没去过呢!


王琳凯:我觉得西沙群岛更好玩,是大海呀!


王琳凯:不行,西藏那么高,万一我缺氧了咋整……


范丞丞:就是就是,何必折腾自己,咱就是说去西沙享受享受。


朱正廷:西藏很好呀,多么圣洁的地方呀,最适合许愿啦!


范丞丞:我咋不知道你有这么单纯的想法呢,还许愿呢,咋不上天呢!


……


黄明昊没那么激动,眉间反而布着一丝忧虑,因为上一世,SJ只给了他们三天的磨合假,他们也没有出去玩,好像很多事,都在向他不确定的方向移动了,这并不是一个好兆头。


“滴——”


手机屏幕一亮,一条消息出现在屏幕中央。


黄明昊只看了一眼,目光瞬间暗了下去,握着手机的手指捏紧,甚至还有些颤抖。


明昊少爷,得到消息,楠表少爷已经和京都范家签定了京徽水路的项目合同,老爷说,让你想办法把合同执行者改为正廷少爷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